公司簡介

堅信清潔服務公司於1989年成立,主要業務為各類型住宅、商業大廈及商場作不同類型的清潔工程。其中包括住宅清潔管理 (定期清洗公眾地方,滅蟲消毒及收集垃圾)、商場內外牆身、玻璃清洗等。因業務所需,於1995年起,我們開發了高空清潔工作流動隊伍,聘請了多名員工勻持有建造業訓練局所頒發的合格於臨時裝置懸空工作人員證明咭,為不同商業大廈及住宅進行外牆及外牆玻璃清洗。

於1996年,堅信清潔有限公司成立,公司結構漸趨完善,業務亦分為三方面致力開發:
1) 高空清潔服務
2) 非高空的一般清潔服務
3) 雲石護理及翻新

於2001年6月,設立子公司堅信工程公司,主要業務為提供吊船,高空工作車,高空工作平台給予有關機構作高空工作用途。更至力推廣本公司於各類型商業大廈、商場、酒店、會所及住宅所提拱的建築物外牆及玻璃清潔工程的優質服務。

每一項工程均有管理人員專責,他們除負責安排工程的人手調配外,並留意周圍環境,靈活處理突發事件,每天向客戶及公司報告工作進度。

本公司自成立至今,所完成了的大小工程不下於500項,為配合將來的發展,除了自置物業於柴灣啟力工業中心外,所有吊船、機械工具、高空工作車、客貨車輛全是自資購買,以達到不假外求的全線服務,適應市場的經濟效益。

Copyright 2006 堅信清潔有限公司